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M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施打後心得

與其瞻前顧后,不若今日努力  文/高連興  人生總是有很多事情讓人感到后悔。今天回到租住的房子,我看到合租的室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顯得悶悶不樂。他告訴我,花了20多塊錢買了一個西瓜,當時圖省事沒切開看。回家才發現,里面全是白的,不由得有些郁悶。  他說:“我當時要是讓賣瓜的人切開看看就好了。”我安慰他,不就一個西瓜嘛,因為它把自己心情弄壞不值得。  第二天早晨起床后,我一到客廳發現他正在吃早餐,居然連我的那一份都準備好了,他看到我就開心地招呼我一起吃。我問他:“那西瓜放一晚上,熟啦?”  他笑著說:“不為昨天的事后悔,不為明天的事擔憂,好好地活在今天。”  我很欣賞他這樣的心態。我們生活在一個快速改變的時代,每天都有很多新的事情發生。這些改變給我們帶來了不安,讓我們焦慮。  在焦慮中,很多人期盼能從回憶中尋找安全感,但是我們往往發現,對于過去,我們更多的只是后悔。記得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在一個充滿威脅、變化無常的世界中,能夠保持心靈的寧靜,也許是人類最大的驕傲之處。”我的室友,后悔就在昨天,到了今天,就把過去的事全忘掉,這樣的心態很讓我欣賞。  一個剛畢業的學生后悔自己當初選擇的專業。他本來是喜歡理科的,但是因為覺得文科更輕松一些,所以在大學時就選了文科。等后來找工作時,他才發現,理科生更容易找到工作。  一個男孩子讓女朋友生氣了,他后悔自己當時不應該那么說話,不然現在就不會面對那么多的煩惱了。  在我看來,除非有辦法對事情進行補救,不然,所有的后悔都是徒勞的。  認為選錯專業的畢業生,最緊要的是找一個好的工作,在工作中學習更多的知識,適應以后的變化。不管是文科生還是理科生,在找工作時都會遇到各種難題。與其用大量的時間后悔,不如從現在開始努力。  后悔讓女朋友生氣的男孩,需要做的是怎樣去哄好女朋友。也許,她一直在期待你去向她道歉。這種時候,一句對不起,也許抵得上一千次后悔。  泰戈爾說:“如果你因為失去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星星和月亮。”與其為了已經過去的昨天而后悔,不如為了可把握的今天而努力。  后悔昨天,其實是對自己的一種殘忍,你也許沒有注意到,在你后悔的時候,今天的美好時光正悄悄地從你身邊溜走。  我們要做的,是好好把握現在,不為昨天而后悔,不為明天而擔憂。  來源:《你的從容去哪兒了》 與其抱怨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打磨自己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分頁:123

楊朔:香山紅葉  早聽說香山紅葉是北京最濃最濃的秋色,能去看看,自然樂意。我去的那日,天也作美,明凈高爽,好得不能再好了;人也湊巧,居然找到一位老向導。這位老向導就住在西山腳下,早年做過四十年的向導,胡子都白了,還是腰板挺直,硬朗得很。  我們先邀老向導到一家鄉村小飯館里吃飯。幾盤野味,半杯麥酒,老人家的話來了,慢言慢語說:“香山這地方也沒別的好處,就是高,一進山門,門坎跟玉泉山頂一樣平。地勢一高,氣也清爽,人才愛來。春天人來踏青,夏天來消夏,到秋天——”一位同游的朋友急著問:“不知山上的紅葉紅了沒有?”  老向導說:“還不是正時候。南面一帶向陽,也該先有紅的了。” 于是用完酒飯,我們請老向導領我們順著南坡上山。好清靜的去處啊。沿著石砌的山路,兩旁滿是古松古柏,遮天蔽日的,聽說三伏天走在樹蔭里,也不見汗。  老向導交疊著兩手搭在肚皮上,不緊不慢走在前面,總是那么慢言慢語說:“原先這地方什么也沒有,后面是一片荒山,只有一家財主雇了個做活的給他種地、養豬。豬食倒在一個破石槽里,可是倒進去一點食,豬怎么吃也吃不完。那做活的覺得有點怪,放進石槽里幾個銅錢,錢也拿不完,就知道這是個聚寶盆了。到算工帳的時候,做活的什么也不要,單要這個石槽。一個破石槽能值幾個錢?財主樂得送個人情,就給了他。石槽太重,做活的扛到山里,就扛不動了,便挖個坑埋好,怕忘了地點,又拿一棵松樹和一棵柏樹插在上面做記號,自己回家去找人幫著抬。誰知返回來一看,滿山都是松柏樹,數也數不清。”談到這兒,老人又慨嘆說:“這真是座活山啊。有山就有水,有水就有脈,有脈就有苗,難怪人家說下面埋著聚寶盆。”  這當兒,老向導早帶我們走進一座挺幽雅的院子,里邊有兩眼泉水。石壁上刻著“雙清”兩個字。老人圍著泉水轉了轉說:“我有十年不上山了,怎么有塊碑不見了?我記得碑上刻的是‘夢趕泉’。”接著又告訴我們一個故事,說是元朝有個皇帝來游山,倦了,睡在這兒,夢見身子坐在船上,腳下翻著波浪,醒來叫人一挖腳下,果然冒出股泉水,這就是“夢趕泉”的來歷。  老向導又笑笑說:“這都是些鄉村野話,我怎么聽來的,怎么說,你們也不必信。”  聽著這個白胡子老人絮絮叨叨談些離奇的傳說,你會覺得香山更富有迷人的神話色彩。我們不會那么煞風景,偏要說不信。只是一路上山,怎么連一片紅葉也看不見?  老人說:“你先別急,一上半山亭,什么都看見了。”  我們上了半山亭,朝東一望,真是一片好景。莽莽蒼蒼的河北大平原就擺在眼前,煙樹深處,正藏著我們的北京城。也妙,本來也算有點氣魄的昆明湖,看起來只像一盆清水。萬壽山、佛香閣,不過是些點綴的盆景。我們都忘了看紅葉。紅葉就在高頭山坡上,滿眼都是,半黃半紅的,倒還有意思。可惜葉子傷了水,紅的又不透。要是紅透了,太陽一照,那顏色該有多濃。  我望著紅葉,問:“這是什么樹?怎么不大像楓葉?”  老向導說:“本來不是楓葉嘛。這叫紅樹。”就指著路邊的樹,說:“你看看,就是那種樹。”  路邊的紅樹葉子還沒紅,所以我們都沒注意。我走過去摘下一片,葉子是圓的,只有葉脈上微微透出點紅意。  我不覺叫:“哎呀!還香呢。”把葉子送到鼻子上聞了聞,那葉子發出一股輕微的藥香。  另一位同伴也嗅了嗅,叫:“哎呀!是香。怪不得叫香山。”  老向導也慢慢說:“真是香呢。我怎么做了四十年向導,早先就沒聞見過?”  我的老大爺,我(www.lz13.cn)不十分清楚你過去的身世,但是從你臉上密密的紋路里,猜得出你是個久經風霜的人。你的心過去是苦的,你怎么能聞到紅葉的香味?我也不十分清楚你今天的生活,可是你看,這么大年紀的一個老人,爬起山來不急,也不喘,好像不快,我們可總是落在后邊,跟不上。有這樣輕松腳步的老年人,心情也該是輕松的,還能不聞見紅葉香?  老向導就在滿山的紅葉香里,領著我們看了“森玉笏”、“西山晴雪”、昭廟,還有別的香山風景。下山的時候,將近黃昏。一仰臉望見東邊天上現出半輪上弦的白月亮,一位同伴忽然記起來,說:“今天是不是重陽?”一翻身邊帶的報紙,原來是重陽的第二日。我們這一次秋游,倒應了重九登高的舊俗。  也有人覺得沒看見一片好紅葉,未免美中不足。我卻摘到一片更可貴的紅葉,藏到我心里去。這不是一般的紅葉,這是一片曾在人生中經過風吹雨打的紅葉,越到老秋,越紅得可愛。不用說,我指的是那位老向導。  一九五六年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荔枝蜜 楊朔:茶花賦分頁:123

茅盾:石碣  臂匠金大堅還沒刻完半個字,忽地又是撲嗤一聲的笑起來,抬頭望他的秘密工作中的伙伴。  “金二哥,又笑,怎的?”  靠在太師椅上慢慢地摸胡子的圣手書生蕭讓輕聲說。胡子,原來只有稀落落的幾根,又很短,然而只要左手空閑著,蕭讓就總得去摸,這和他的喜歡輕聲兒,慢慢兒,兩字三字一頓的說話的方式,都是新近才有的習慣。  “蕭大哥,你真是活像智多星吳用了!再過幾天,我就管你叫智多星罷!”  算是回答了蕭讓的詢問,玉臂匠金大堅簡直的放下了刻字刀,雙手按在石碣上呵呵大笑起來。  蕭讓得意地搖著頭,隨即把臉色放得更莊嚴:  “我說,金二哥,怨不得,吳軍師,那樣叮囑我來。你只是心直口快!”  玉臂匠呆了一下,似乎突然憬悟過來,他收起了笑容,拿過刻字刀,低著頭便又干他的一點一畫的工作。  “慢著,金二哥(www.lz13.cn),剛才,你又笑,到底為的甚么?”  “想到你和我躲在這里干這個,就要笑。”  “你真是!”蕭讓頓一頓。“呵,金二哥,不應該笑。我們這,是非同小可的大事,是水泊里的機密呀:全伙兒,一百單八位弟兄,就只有,你,我,吳軍師,參預這機密;便是宋公明宋大哥,他自己,也兀自睡在鼓里頭呵!”  從工作中再抬起頭來的金大堅本已有一句話沖到口邊:正因為恁地,更加逗的人要笑呵!可是望見蕭讓的那樣莊重的臉色,便不好說出來,只撮起嘴唇做了一個怪相,算是百分之幾的抗議。  這也瞞不過精明的蕭讓。料到這玉臂匠還有幾分不了解,——幾分不懂得吳軍師的“策略”的奧妙,他蕭讓猛可地擔起心事來了。和玉臂匠原是老朋友,知道這位朋友的嘴巴原來靠得住,和他手里的刻字刀一樣可靠——從沒放松一絲一毫,但是眼前這“石碣”的事兒太重大了,他蕭讓便覺得很有再切實叮囑一番的必要。  然而要把吳用的“策略”解釋明白也頗困難。大碗喝酒,大塊吃肉,大秤分金銀的勾當,本來全靠的“公平”二字叫大家心悅誠服;都是受不過冤屈,才來這水泊里落草的。失卻了“公平”,也就不配做綠林好漢。同是頭領,同是忠義堂上的虎皮交椅,誠然也還有個第一第二之分,但這是紀律呀!沒有不守“紀律”的綠林,而況“主座”屬誰,也該付之公議,不應當有私心,弄詭詐。不幸的是軍師吳用今回的“策略”看起來太像是詭計了。  這么想著,蕭讓的想要說服金大堅的勇氣很不體面地便短了一半。他偷眼看他的伙伴。刀尖落在石頭上發出“滋拉,滋拉”的聲音,仿佛是金大堅的暗笑;然而金大堅當真并沒笑,他在那里認真地工作。  這使得蕭讓心里略略安定一點。畢竟這位老朋友還可靠。摸著稀落落的幾根短胡子,蕭讓再把軍師吳用囑咐過的話語想了一遍,然后輕聲兒慢慢兒說:  “金二哥,你看,玉麒麟比宋大哥如何?”  “都是江湖上聞名的好漢呵!”  玉臂匠頭也不抬的回答了。  “哦——金二哥;好歹,總有個,高下罷?”  只有急促的刀尖落在石面上的剝落剝落的聲音代替了回答。  “眾多兄弟,都說,玉麒麟,仗義疏財,一身好武藝,心地又直爽;宋大哥兀自佩服。金二哥,看來遮莫是玉麒麟強些罷。”  這回卻把玉臂匠的頭掀起來了。對于蕭讓的忽然議論到宋盧的短長,金大堅深覺得詫異。自己不是屢次承蒙他告誡莫要臧否水泊內的大頭領么?今兒他自己亦犯了規么?和他的刻字技術同樣地古樸的金大堅的心,忍不住暗笑;老沒有機會發泄的幾句話便脫口沖出來了:  “人總是成群打伙的。和盧員外親近的一伙兒自然說盧員外好哪。”  “不,不,不!金二哥,是和盧員外出身相仿佛的人,才都說盧員外好。”  玉臂匠不很了解似的寶睛瞅著蕭讓。  “金二哥,你總知道,我們一百單八人,不是一樣的出身呀。如像白勝兄弟,他原是破落戶潑皮;阮氏三兄弟,石碣村的漁民;孫二娘開黑店,公孫軍師是游方道士,李俊、張橫,做水面上的勾當:這算是一伙兒。五虎將的關勝、呼延綽,他們,原是朝廷命官,派來打梁山的;便是盧員外自己,先前何嘗不是跟我們作對的?所以這是又一伙了。金二哥,現在,你該明白吳軍師的妙計了罷?”  沒有回答。蕭讓悠然摸著胡子,仰天微笑,自己得意剛才的一番從吳軍師那里拾來的話語。  有這石碣,兩伙人便會合成一伙兒么?這樣的意思也曾在金大堅心中一動。但是不失自知之明的他素來知道自己的嘴巴不濟事,所以還是不出聲,只睒著眼睛,用半個臉笑。  突然蕭讓站起來,踅到房門口,在門縫里張望了一會兒,然后又回到金大堅身邊,滿臉莊重氣象,湊著金大堅的耳朵急促地輕輕地說:  “二哥,俺水泊里這兩伙人,心思也不一樣。一伙是事到臨頭,借此安身;另一伙卻是立定主意要在此地替天行道。二哥,依你說,該是誰來做山寨之主?”  “哦!原來卻是恁地!何不依了黑旋風的說法,爽爽快快排定了座位,卻又來這套把戲,鳥石碣,害得俺像是做了私事,當著眾兄弟面前,心里怪難受!”  玉臂匠再也忍不住了,當的一下,把刻字刀擲在石碣上,大聲叫將起來。這一爆發,真是圣手書生蕭讓所不料的。他往后退了一步,學著軍師吳用的神氣,只管摸胡子。  “二哥,話雖如此說;事情,卻不能如此辦。也須叫人人心服呀。單是替天行道杏黃旗上的一個‘天’字,還不夠;總得再找出些‘天意’來。這便是吳軍師的神算妙計!”  “天意!天意渺茫,就叫我們來替‘天’行意?”  蕭讓沉吟著踱方步。他時時把眼光往金大堅身上溜。軍師吳用的高見是不錯的,玉臂匠金大堅無論如何不會了解這“策略”的作用。但自己曾在吳軍師跟前力保的是什么呢?金大堅的嘴巴靠得住。是憑了十多年的老交誼,他蕭讓才敢這么擔保的,然而現在,好像有些不穩。他偷眼再瞅著他的伙伴,沒有什么異樣。滋拉滋拉地又在那里刻字,一條好臂膊上的肌肉突起來像是些榾柮兒。  總算放下一半心,蕭讓再回到太師椅上時,猛聽得金大堅又擲過來一個怪問題:  “旁的不管,只是,蕭大哥,我們算是哪一伙?”  蕭讓愕然了。軍師吳用從來不曾和他談到這個。倉卒間他搬不出吳用的話語來應付。很想說是屬于宋大哥那一伙,可是又覺得礙口。  看見蕭讓也有對答不來的時候,金大堅卻呵呵笑了。這笑像是一瓢冷水,澆得圣手書生毛發直豎。  “我們,——我,既不是趙官兒的什么將軍,教練,教頭,也不曾偷雞摸狗,開黑店,大江心里請客官吃板刀面。我們是靠手藝過活的。我刻東岳廟的神碑,也刻這替天行道的鳥碣。就是這們一回事。提起什么天呀道呀地呀,倒是怪羞人呢!”  仿佛抖落了一口袋子的金錢似的,金大堅自己也不很相信竟會這樣地滔滔發議論。他的拿著刻字刀的右手突在空中劃一個圓圈,又興奮地加了幾句:  “看來我們水泊里最厲害的家伙還是各人的私情——你稱之為各人的出身;我們替‘天’行的就是這個‘道’呢!”  蕭讓楞著眼睛,只能摸胡子。直到金大堅的刀尖和石頭相觸的聲音再鼓動他的耳膜時,他這才醒過來似的率然問:  “是機密呢!金二哥?”  “我當作從前給人家私刻關防一樣,決不走漏半個字!”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虹 茅盾:冥屋分頁:123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員林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推薦員林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台北東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北屯洢蓮絲淚溝推薦 桃園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q7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