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少女針隆鼻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童顏針除皺拉提

洛夫:李白傳奇  相傳峨嵋峰頂有一塊巨石,石上鋪有一張白紙,一天午后風雨大作,天震地撼之際,一只碩大無比的鵬鳥碎石破紙,沖天而飛……第一站  他飛臨長安一家酒樓  一  整個天空驟然亮了起來  滿壇的酒在流  滿室的花在香  一支破空而來的劍在呼嘯  眾星無言  又有一顆以萬世的光華發聲  驚見你,巍巍然  據案獨坐在歷史的另一端  天為容,道為貌  山是額頭而河是你的血管  乘萬里清風  載皓皓明月  飛翔的身姿忽東忽西、忽南忽北  中央是一團無際無涯的混沌  雷聲自遠方滾滾而來  不,是驚濤裂岸  你是海,沒有穿衣裳的海  赤赤裸裸,起起落落  你是天地之間  醞釀了千年的一聲咆哮  二  撩袍端帶  你昂然登上了酒樓  負手站在闌干旁,俯身尋思  誰是那燈火中最亮的一盞、、。  這時,半空驀然飄落一條白色儒巾  隨風化為滿城的蝴蝶  旋舞中,把所有窗口的燈  一盞盞撲滅  這樣正好,你說你要用月光寫詩  讓那些閃爍的句子  飛越尋常百姓家  然后一路亮到宮門深鎖的內苑  拿酒來!既稱酒仙豈可無飲  飲豈可不醉  你向墻上的影子舉杯  千載寂寞萬古愁  在一俯一仰中盡化為聲聲低吟  你猶記在那最醉的一天?  在禁宮,在被一大叢牡丹嚇醒之后  磨墨濡筆的宮女問:  你就是那好酒,吐酒,病酒的飲者?  寬衣脫靴的內待問:  你就是那飛揚跋扈的詩人?  你仰著臉不答,揮筆如舞劍  頓見紙上煙霞四起  才寫下清平調的第一句  便驚得滿園子的木芍藥紛紛而落  沉香亭外正在下雪  在盈尺的冰寒中  你以歌聲為唐玄宗曖手  以詩句為楊貴妃鋪設了  一條鳥語花香的路  三  而長安  是一個宜酒宜詩不宜仙的地方  去吧!提起你的酒壺  挾起你的詩冊,詩冊中的清風和明月  過走過飲去游你的三江五湖  去黃河左岸洗筆  右岸磨劍  讓筆鋒與劍氣  去刻一部輝煌的盛唐  而做官總是敗壞酒興的事  再也瀟灑不起來的事  永王不見得能分享你月下獨酌的幽趣  對飲的三人中  想必不會有喋喋不休  向高山流水發表政見之輩  你又何苦去淌那次渾水  放逐夜郎也罷,泛舟洞庭  出三峽去聽那哀絕的猿聲也罷  人在江湖,心在江湖  江湖注定是你詩中的一個險句  四  不如學仙去  你原本是一朵好看的青蓮  腳在泥中,頭頂藍天  無需穎川之水  一身紅塵已被酒精洗凈  跨鯨與捉月  無非是昨日的風流,風流的昨日  而今你乃  飛過嵩山三十六峰的一片云  任風雨送入杳杳的鐘聲  能不能忘機是另一回事  就在那天下午  訪戴天山道上不遇的下午  雨中的桃花不知流向何處去的  下午,我(www.lz13.cn)終于看到  你躍起抓住峰頂的那條飛瀑  落入了  滾滾而去的溪流   洛夫作品_洛夫散文詩歌 洛夫:剔牙 洛夫:頓悟分頁:123

勵志一生的50個建議  1、記住他人的名字  一般人對自己的名字比對地球上所有的名字之和還要感興趣。記住人家的名字,而且很輕易地叫出來,等于給別人一個巧妙而有效的贊美。  2、學會說“對不起”  “對不起”這三個字看起來簡單,可是它的效用,不是別的字所能比擬的。這三個字,能使頑固者點頭,能使怒氣消減,甚至能化敵為友。  3、不要為小事而憂慮  人生不如意事很多,憂慮在所難免。但人們切不可沉溺于憂慮的泥潭中不能自拔,而應盡快調整心態,采取積極的行動來改變已遭到改變的生活。  4、把花環戴在對方頭上  假如他沒有一種德行,就假裝他有吧!  5、主動工作  那些被認為一夜成名的人,其實在成名以前已經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了很長時間。  6、應景穿衣  穿衣服不能只求漂亮,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穿衣規則。  7、過去的事不要全讓人知道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座埋藏記憶的小島,永不向人打開。  8、主動去做老板沒有交待的事  在現代職場里,有兩種人永遠無法取得成功:一種人是只做老板交待的事情;另一種人是做不好老板交待的事情。  9、不要和上司爭功  被別人比下去是很令人惱恨的事情,所以你的上司被你超過,這對你往往會有不利影響。  10、拒絕別人要講究藝術  拒絕他人,是一種應變的藝術。  11、開玩笑要注意分寸  玩笑是生活的調味品,但開玩笑要把握尺度,掌握分寸,否則就會適得其反,弄巧成拙。  12、允許別人比你好  嫉妒是心靈的毒瘤。  13、不要輕易損傷別人的“自我意識”  如果你總是維護了別人的“自我意識”,他就會覺得在你那里獲得了尊重,他就會樂于與你交往,順從你的意愿。  14、給別人說話的機會  上帝造人的時候,為什么只給人一張嘴,卻給人兩個耳朵呢?——那是為了讓我們少說多聽。  15、發脾氣時一定要考慮到后果  憤怒使別人遭殃,但受害最大的卻是自己。  16、別搶老板的“風頭”  避免搶主子的風頭。所有的優勢都令人嫌惡,臣子凌駕君王的優越不僅愚蠢,還會致命。天空中的繁星給我們上了一課:它們或許和太陽相關,而且和太陽一樣閃耀,但是絕對不會和太陽一起出現。  17、給朋友一個面子  放下你自己的面子,給朋友一個面子,你會受益匪淺。  18、切忌喋喋不休  在所有阻礙家庭幸福與毀滅愛情的因素中,喋喋不休是最致命的。  19、主動與老板溝通  主動與老板溝通,一方面會促進上司對你的了解,另一方面會讓上司感到你對他的尊重。當機會來臨時,上司首先想到的自然便是你了。  20、微笑后面的巨大財富  所有人都希望別人用微笑去迎接他,而不是橫眉豎眼,否則會阻礙心靈的溝通和思想的交流。  21、不要打越級報告  通常打越級報告是危險的行為,會產生眾多不良后果,往往容易傷害到自己。  22、適時替老板打圓場  適時替老板打圓場,使他得到心里上的安慰,會令他把你看作知心人。  23、不要和朋友斤斤計較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所以交朋友時不應該斤斤計較彼此之間的差距,要以誠相待,取長補短。  24、學會感恩  生活中我們常常忽略了這么一個細節——感恩。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國家給了我們和平,別人給了我們幫助……這些你都在心里感恩過嗎?常懷一顆感恩的心,你才能體味到人生的幸福。  25、不為自己的錯誤做任何辯解  一個人做了一件錯事,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老老實實認錯,而不是去為自己辯護。這是做人的美德,也是為人處世的最高深的學問。  26、不要放過零碎時間  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一段時間,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珍惜每一分鐘。  27、不要到處抱怨  抱怨的人不見得不善良,但常常不受歡迎。  28、每天反省五分鐘  那個名叫“失敗”的媽媽,其實不一定生得出名叫“成功”的孩子——除非她能先找到那位名為“反省”的爸爸。  29、及時原諒別人的錯誤  包容他人,也是善待自己的一種方式。  30、對別人的意見要尊重  當你的意見與他人產生分歧時,你是自以為是,還是考慮一下他人的想法?答案顯而易見。  31、與同事相處應注意細節  一個人的成功15%靠能力,85%靠人際關系。如果你是上班一族,注意別讓能力之外的因素影響你的前程。  32、永遠學習新東西  流水不腐,戶樞不蠹。這句古話也可以用在人的智力增長上。你只有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東西,才能保持思維的靈動,也只有這樣,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步伐,不被淘汰。  33、不要為自己找任何借口  再妙的借口對于事情本身也沒有用處。許多人之所以屢遭失敗,就是因為一直在尋找麻醉自己的借口。  34、不要輕易許諾  誠信是實現你的諾言,智慧則是不隨便許諾。  35、談論對方感興趣的話題  哪里沒有興趣,哪里就沒有記憶。  36、贊美要具體而有新意  只憑一句贊美的話我就可以充實地活上兩個月。  37、守時  守時是最大的禮貌。  38、在任何時候都留有余地  給他人留點余地,給缺憾留點余地,實際上都是給自己留有余地。  39、低調做人  低調做人是你一生的財富,它可以讓你保持清醒的頭腦,避免他人的敵意,從而為自己的成功創造良好的環境。  40、不要讓“非能力”因素打敗你  很多人的失敗,并不是輸在他能力不夠,而是輸在能力之外事情上。  41、不要和朋友爭口邊的勝利  少了面紅耳赤的爭論,只會使雙方互相尊重,從而增進友誼。  42、多用“我們”這個詞  用“我們”代替“我”,可以縮短你和大家的心理距離,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交流。  43、把握和領導談話的細節  領導在很大程度上掌握著你的命運、前途,和領導講話若出了錯,無疑會影響今后的發展。所以和上級講話時應該注意細節,不能口無遮攔。  44、去看事情的另一面  法國雕塑家羅丹說過:“對于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www.lz13.cn)生活里有許許多多的美好事物,許許多多的快樂,關鍵在于我們能不能發現。而要發現它們,關鍵在自己。  45、要相信事情還會有轉機  只要你相信事情還會有轉機,只要你在樂觀的心態下繼續奮斗下去,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46、不要輕易責備別人  很多時候,求全責備會適得其反,而寬容卻能達到目的。  47、分段實現大目標  在現實中,我們做事之所以會半途而廢,往往不是因為難度較大,而是因為覺得成功離我們較遠,確切的說,我們不是因為失敗而放棄,而是因為倦怠而失敗。  48、遇事多考慮3分鐘  有許多我自認為對的事,一經實地試驗,就會發現錯誤百出。因此,我對于任何事情,都不敢過早做十分肯定的決定,而是要在權衡后才去做。  49、提醒別人錯誤時要講究藝術  假如你想引起一場令人終生難忘的怨恨,只要發表一點刻薄的批評即可。  50、不談論隱私  了解別人的隱私是一件危險的事,更別說去談論、傳播了。 給對人生選擇感到迷茫的年輕人的建議 給職場青年的十個新年建議 給應聘者的10條建議分頁:123

十八歲患癌女生:癌痛到底有多痛?  知乎問題:癌痛到底有多痛?  作為一個剛滿十八歲的晚期舌癌伴隨淋巴結轉移的患者,現身說法幾句。  我給沒有提到癌癥類型和患者年齡,就說有多痛的答案,點了反對,在此道個歉。我今年1月份驗出右側舌根部高中分化鱗狀細胞癌伴隨脖子右側淋巴結轉移。當時我覺得舌頭的右邊有點腫有點痛,就像是口腔潰瘍那種。尤其是吃東西的時候,食物只能用左邊的牙齒咬,一碰到右邊,不光是痛,而且感覺舌頭的活動不自如了。  當時我還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口腔潰瘍,過幾天自己就會痊愈的,而且那時我正在準備期末考,所以疏忽大意了。沒想到慢慢地,我的復習效率降低了很多。比如我剛剛才背過的單詞和專業名詞,一下子又忘記了,而且開始頭痛并且越來越厲害,每天睡覺的時間一直在增加(從原來的九小時增加到十個小時,甚至是睡了十一個十二個小時,還覺得特別困)。  有一天起床,忽然看見鏡子里的我,脖子右邊腫起一大塊,感受到的痛是脖子的皮膚像撐得快裂開一樣,頭根本不能轉動,必須把頭稍稍右傾來遷就腫瘤。腫瘤附近的骨頭,比如右肩鎖骨和右下頜骨,就像被人牢牢握住快捏碎一樣痛。  后來求醫住院過程不提。  在此我敢說,我的感受就是,化療帶給我的痛苦,遠比癌細胞帶給我的痛苦大。當化療藥隨著血液一滴一滴輸進身體的時候,慢慢地從口腔粘膜開始到食道,胃,小腸,大腸還有肛門這些地方的粘膜全部破裂。這是什么感覺呢?比如你吃進去一粒米,從放進嘴巴里那一刻起,這粒米在身體里哪個器官,哪里就痛不欲生。  頭痛的感覺,就像是持續坐了好幾天過山車缺氧眩暈那種感覺。喉嚨痛到想喝水也得分成一小口一小口吞,每一小口都要間隔一段時間,不然受不了,更別提吃東西了。第三天左右胃里已經空空的了,但是不覺得餓,反而覺得特別脹特別飽,好像聽見胃里在冒氣泡,吐出一堆黃疸水(哈哈,不知道黃疸水這說法對不對,但是確實吐出一些黃色的有苦味的水)。  還有排大便的時候,要是能拉肚子那就是福氣了,要是像我這樣排的是塊狀的大便,確實痛苦!我沒生過孩子,不過估計也差不多了。我在廁所里,額頭全是汗,眼睛早就憋出淚水了,嘴巴咬著一塊干凈的布,雙手緊緊握拳,在最痛的地方,也就是大腸和肛門那里用全身的力,好不容易完了,卻一點力氣也沒了,只能要父母幫我擦干凈,抱我上床躺著。  不得不提化療后的升白針。化療的病人一般都會出現白細胞減少的癥狀,必須依靠注射升白針來維持白細胞水平。打了升白針以后全身的骨頭都會特別疼。比如坐個板凳,臀骨疼;靠著腰,脊梁骨疼;走幾步,全身骨頭都疼。  化療四次后,我就進入放療。放療的過程是沒有感覺的也不痛的,但是放療次數累加到一定程度后,放療的反應開始出現才會痛的。我的個人感覺,放療的痛苦就是整個脖子的皮膚癢卻不能撓,還有吃東西和喝水甚至吞口水的時候,在嘴巴里的過程特別難受,不過只要吃進去過了喉嚨就沒事了。這與化療的痛苦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的。  可是我住院期間見到一個快八十歲的老太太,因為上顎腫瘤也在做放療。她描述的放療痛苦比我感受到的痛苦大得多。她說吞口水就像是吃碎玻璃渣子。  我想可能每個人的承受能力和腫瘤部位的不一樣,這種痛苦也會不一樣,所以不能單憑我舌癌的痛苦來說別人鼻咽癌,食道癌,胃癌,腎癌的痛苦也一樣。而且在腫瘤患者中我算是比較年輕的,我的細胞生命力等方面比老太太強一些,可能受的苦也會小一些。這也是我反對那些不說腫瘤類型和患者年齡只說有多痛的答案的原因,再次道歉。  說完了身體上的苦,再說說精神上的苦。  總結了一下,精神上的痛苦有三點:后悔過去,擔憂現在,覺得未來無望。  我后悔過去在學校里學習得不認真,常常想著偷懶不上課不做作業,現在每天只能在醫院里度過,連學習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后悔上了大學以后沒有找到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標,整天渾渾噩噩的過,浪費了一個學期,而寶貴的時間永遠不會再回來;  我后悔自己過去太放縱,尤其是喜歡吃宵夜和不健康食物不加節制,熬夜,經常對著手機玩,現在想挽回還得看有沒有這個機會。  我擔心癌細胞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長大,不知道什么時候會擴散,不知道什么時候自己可能像隔壁房間的叔叔一樣,再也不能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  我怎么敢奢求自己將來能有什么大的成績,能做到什么目標,能找到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能為小小的事情不開心撒嬌讓愛我的人哄我,能兒孫繞膝共享天倫。這些可能在大部分人,包括以前的我自己看來都是理所應當的,特別簡單的事情,對于在病床上的我來說,卻是奢望啊!  =================================================  一起床看到這么多人為我點贊,實在是太激動了!  感謝各位為我加油的朋友們!!人數有點多,不能一一回復,請見諒!  本來只是想寫寫答案,卻得到了這么多朋友的支持,讓我覺得必須對這個答案認真負責真實得寫好才能報答各位對我的支持。一上午對著電腦碼字的時間確實有點累,再次謝謝各位關注!  =================================================  簡單介紹我現在的情況吧。  我是女生(哈哈,你猜中了嗎),從1月開始化療開始到今年6月結束了治療。期間經過春節,本來應該在大年初三開始第二次化療的,可是春節假期,只能拖到年初八。那次是我覺得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后話不提。結束治療后回家休息到9月,檢查過各項指標都在正常水平,于是就恢復了上學。現在在讀“第二次”大一。  答題的時候主要是寫的痛苦的方面,但是那時的想法也不是全部悲觀,還是有樂觀的方面的。那時經常要打一大瓶一大瓶的點滴,我就會指著這些藥水說“這是pizza,可好吃了”,“吃完pizza換牛扒上桌”之類的話。  真心說一句話,我有多痛苦,我的父母親人和愛我的關心我的人的痛苦只會比我更多。每次看到他們幫我清理掉在枕頭上衣服上和下水道里的頭發,為我煲補身子的湯,在我不能進食的時候磨玉米汁給我喝,為我默默流淚的時候,真的覺得是有父母如斯,夫復何求!  寫完了這篇答案,看了大家的評論以后,覺得如果大家能在看了我的答案以后,能了解到癌癥患者承受的痛苦,更關心這個群體,也更關心注意自己的健康,改正自己不良的習慣,那我也不算白寫這個答案,白活一回。非常感謝大家為我加油! 到癌癥診室坐一坐 不論是我,還是你們,都要好好活著 人生就是一場場苦痛的奔赴分頁:123


台中西屯童顏針貓抓紋效果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台中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台中西屯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員林童顏針會增生嗎 台北中山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q7j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